Sunday, May 28, 2006

26岁的困惑

是否还记得若干年前郭淑贤曾顶着个爆炸头高唱“困惑,太多困惑,看不清楚是什么。。。”

在26岁这个“离少女太远,离熟女太近”的年龄,困惑还真是一箩筐。要做怎么样的人,要追求什么样的事业成就,要创造怎么样的人生。。。选择常常出现A,B,C,D,E,F,G 。。。or all of the above.

时常对自己说,不要想太多。。。只要在现有的范围里好好地努力求上进,在机会出现时拼了老命地把它抓紧,那就可以了。。。这样的过程,会带我到不一样的地方,看见不一样的风景,我也会因此在“半”不知不觉中到达不一样的境界,成为不一样的自己。所以,不用勉强,也无需做太多安排,反正计划时常都赶不上变化。

但另一部分的我,却又不能安心地去接受这样的想法。

其实这也没什么大不了,我脑袋偶尔会有一点点不清醒,不用理我。。。我只是发发牢骚而已。

No comments: